首页  >  旧站  >  教学工作  >  毕业论文  >  正文

毕业论文

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方法

 

系统操作
一、 登陆地址
tzc.check.cnki.net
二、 对应角色选择入口
管理部门(教务处,各学院管理员)---管理部门入口
教师/学生------教师/学生入口
教师/学生进入后需要选择角色
学生使用方法:(初始用户名、密码均为学生的学号)
1、密码修改
由于学院为学生账号设置的初始密码比较简单,为了保证账号的安全性,建议各位同学在拿到账号后先修改密码,修改密码的功能在左侧功能栏里。(若密码忘记,可找院系的相关负责老师更改)
2、上传论文:
上传论文在“提交新论文”功能下,此功能界面如下:
学生需在论文提交前选择自己的“指导教师”,点击指导教师后的空白栏处,即出现如下对话框,在“指导教师姓名”处输入指导教师姓名,点击“检索”,你的指导教师名字就会出现在下方空白框中,单击教师名字即可选中。
篇名处填论文题目,然后从“浏览”口搜索待检测论文并提交,论文上传工作即完成。
教师使用方法:(初始用户名为:教师编号,密码为:tz+教师编号)
1、密码修改
由于学院为教师账号设置的初始密码比较简单,为了保证账号的安全性,建议各位老师在拿到账号后先修改密码,修改密码的功能在左侧功能栏里。
2、论文审阅功能:
论文审阅界面如下:
教师可通过此功能查看自己所带学生的论文检测结果及报告单,可下载论文原文,提供审阅意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