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十届团支部文化PK赛

913C9

781B5

3C4BC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4月1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届团支部文化PK赛在音乐厅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18视传1班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作为开场节目亮相,歌声悠扬,旋律经典,一下子活跃了本次比赛的氛围使观众们满怀期待。

17美术1班的诗朗诵节目《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句句真情切意,对老师的深情祝福表现的淋漓尽致。17美术2班带来舞台剧《最好的我们》,让观众体验了一把如泉水叮咚般的青春年华。17产品2班为我们带来光影秀《一代垦荒人》以其独特的光影呈现方式讲述那一代又一代垦荒人响应团中央“建设伟大祖国的大陈岛”的号召,奉献自己的青春甚至生命换来今日的“东海明珠”—--大陈岛,培育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18音乐1班的《贝加尔湖畔》让观众们在悠扬的歌声中,回顾过往岁月。18视传2班的荧光舞台剧《火柴人的故事》更是给观众一个惊喜,独特的服装,配以精彩的剧情,获得阵阵好评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为同学们欢呼助威。

音符在跳动,旋律在蔓延。每个班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整齐的朗诵,活泼的小品,响亮的合唱……大家站在舞台上很快乐地展现自己,投入地享受着比赛的过程。

最后,17音乐1班的合唱《相亲相爱》作为结尾曲,动感十足,让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委的打分,最终17产品2班的光影秀作品《一代垦荒人》和17美术2班的舞台剧《最好的我们》凭借不俗的实力和出色的舞台发挥斩获一等奖。

此次PK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