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组织机构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基本情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下设五个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有党员48人,学生党支部有党员104人。党委围绕中心,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服务教学、科研和学生成长。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和谐学院建设,以及师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党委重视育人工作,通过教师联系寝室、教师党员联系班级制度,指导学生开展学习、科研等活动。五年来,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省级以上获奖人数200余项,其中2018年A类竞赛,国家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以上16项。此外,校杰出教学奖的获得者,教育部、省文化厅课题的负责人都是党员,两项国家二等奖学科竞赛的指导老师也是党员教师;在各地招聘考试中取得第一名大部分也是学生党员,师生党员的先进性得到较好体现。师生党员开展“艺路同行”党建品牌活动,在服务地方的同时,产生良好社会影响。 

 五年来,在学校领导下,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取得了较好成绩,曾获台州市教育系统党日活动优秀案例、校先进党支部、校党建工作创新奖、校党建工作示范点、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单项奖等。4人被评为台州市直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8人被评为校优秀党员,6人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