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学生党支部党性教育活动,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6月3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秋方为全院学生党员上党课,以“紧密联系群众 强化服务意识”为主题,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服务本领,强化服务意识,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牢记总书记寄语: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党课之后,王秋方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来到革命老区——浙江省第一个苏维埃政权诞生地,有着“浙江红旗第一飘”之称的三门县亭旁镇,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亭旁镇,学生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亭旁起义纪念碑前,瞻仰烈士,敬献花圈,在沉重的音乐声中默哀,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刻的敬意。宣誓时党员们昂首挺胸,声音激情响亮,眼神坚定,犹如一个真正的战士矗立在碑前。
       参观亭旁起义纪念馆时,林军辉老师带领党员们唱起了《浙江红旗第一飘》,歌声嘹亮,亢奋激昂,响彻整个纪念馆,为此次红色之旅收获了最美妙的乐章。
       党员们沿着红色经典之路,走访了包定故居、包子聪旧址,实地感受了“浙江红旗第一飘”主题广场、红色商业街区,学习了亭旁起义历史,深刻领会“赤胆忠诚、一心为民”的亭旁起义精神,并从中汲取坚定的信念和奋斗力量,使优良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