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黄岩桐树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赴黄岩区平田乡桐树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体验教育。

党总支书记张伟带领师生党员们在宣誓墙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馆内展出100多幅历史图片、9000多文字史料书籍和20多件实物资料,全面详实地反映了中共台属特委机关在桐树坑的峥嵘岁月和桐树坑党支部的革命历程。师生们久久驻足,感触良多。

活动期间,大家观看了《桐坑星火红一片》纪录片,张书记表示今天来到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是为了找寻台州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张书记还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要点作了传达,最后此次党日活动在大家的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结束。

走多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本次现场体验教育给全体师生党员们以强烈的震撼,师生党员们精神受到洗礼、信仰也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