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温岭坞根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坞根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二师的诞生地,也被誉为中国东部的“延安”。教师党员首先来到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革命先烈事迹。党总支书记张伟代表艺术学院敬献花圈并集体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教师党员重温誓词,重忆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教师党员一行走进革命历史陈列馆,重温了红色历史。张伟书记还带领教师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他从政治理论学习学什么和怎么用两方面切入,表述我们要从党的先进理论中学习思想、思路、理念和方法,重视规划制定与机制落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回答好时代的课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使全体教师党员精神上得到洗礼,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将红色革命基因转化为生活工作新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