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运动会顺利召开

929日下午,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顺利召开,18届艺术与设计学院各专业新生踊跃参与。

在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男女子百米赛跑就尤为激烈,起跑线上参赛选手一字排开,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蕴含着爆发力量。笔直的跑道上,有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将留下你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

4*100米的接力跑,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演绎的奋斗和拼搏,迸发大家团结的力量,演绎扣人心弦的激情,让新生们更加懂得集体凝聚力的重要性。

田赛上的健儿也不甘示弱,立定跳远和三级跳远看沙坑中那忽大忽小,忽远忽近的脚印,都是同学们一跃而起的美丽成绩,不论深浅,不论远近,那都是同学们为目标而奋斗的结晶。

跳绳的进行也是充满欢乐与激情,握住手中的绳子,就是握住了希望。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一根小小的跳绳,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一根小小的跳绳,留下的是辉煌与汗水。跳绳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结果,拼尽全力,即使失利也毫不放弃。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新生同学们的青春风采,锻炼了体能。但更多收获的是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增强了新生的锻炼意识,展示了我们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体育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