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心连新,心飞yong”

1025日晚6:3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厅顺利展开了一场迎新的盛宴。学生处处长张梅芬,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团委副书记潘垚尧,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秋方,副院长曹登银以及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学院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由范聪蕾和王逸辉主持。

首先李雨辰的架子鼓独奏《Sweet Child O'Mind》激烈而又富有足够的感情,强烈得冲击了每个人的心灵,牵动着每个人的情绪,同时也奏响了迎新晚会的开章。

而后叶宇涵等人的韩舞《Siren》更是激情四射,调动起全场的气氛,那娴熟而动感的步伐,默契的配合,热烈得把握住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无不感染着现场的观众们,让艺术与设计学院大放异彩。

徐晓晓、郑舟影二重唱《梨花颂》也带动着场上的气氛,是阳春三月万卉发,仿佛女子倚窗凝神看梨花。枝头梨花圣洁如雪绚枝头,蜂蝶缠绵添动画。沉浸在幽幽歌声中,感受中国的乐曲,源远流长,一个个字正腔圆的调子传入耳中,余音绕梁,是多么得赏心悦目。

俞思、李舒扬《青春万岁》的诗朗诵则吹响了新千年继续的号角,踩着新世纪延伸的大道,迎着美好的的晨曦,踏向崭新明天。这是大学生活上绚烂的一笔,充满了浓浓的人文气息,展现了我们努力生活,积极向上的台州学子的精神风貌。

黄运党,杨琛等人的流行串烧把观众的热情带向了高潮,完美的衔接以及完美的默契度成就了这个完美的节目,观众们也不禁跟着他们的调子唱起来。这展示着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

马家甸的钢琴独奏《二月 狂欢节》与应震云霄老师的杨琴独奏《凤凰于飞》更是带来了强烈的画风对比,这是西洋乐器与中国乐器的一次碰撞与交汇。一个是如此得热闹非凡,扣人心弦,另一个则承袭着祖辈的文化,宣扬了中国的乐器的古典与艺术之美。林俞佳音的双排键独奏《未央·离糜》也是韵味十足,抑扬顿挫,让人深入其境,回味无穷。

胡馨予的女声独奏《听海》歌声富有穿透力,仿若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沉浸于海的忧愁。徐苗、熊一宁等人的民乐合奏《夜深沉》与潘正的《难道》是多么得让人心生感伤,仿若看到了深夜还于窗前伤春感怀的人们。邵文漪的独舞《花儿》则舞出了大自然的美丽,仿若一株含苞待放的桃花,散发着阵阵清香。

最后,在蒋业芳老师的一曲女声独唱《玛依拉变奏曲》中落下了帷幕,为这个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新晚会整体激扬非凡,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充分展示了台州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