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隔离墩彩绘活动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出现的隔离墩“小黄人”系列彩绘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这次隔离墩彩绘活动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举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会宣传部组织艺术与设计学院16美本二班学生进行对隔离墩的美化活动,让平日看上去普通容易被忽视的隔离墩“穿上新衣”便能焕然一新。

活动首先从艺术与设计学院正门隔离墩进行美化。同学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给校园带来创意与精彩,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敢于创新的大学生风采。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作画,让以前不起眼的隔离墩引得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

经过几天的时间,“小黄人”系列卡通形象在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下完成。一个个彩绘的隔离墩上的图案使用蓝白相间的底色,再在隔离墩上画上清新活泼的小黄人的图案,原本较为单调的灰白色隔离墩通过绘制后,变身尽显萌态的卡通人物形象,给艺术学院带来了活力。

艺术与设计学院隔离墩彩绘活动对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促进建设良好的学习氛围和风气发展,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够充分活跃气氛,展现艺术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