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语你相约 话茧成蝶”新生主持人大赛

22ED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1116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语你相约 话茧成蝶”新生主持人大赛在艺术大楼s202成功举行。学工办林军辉老师,组织员金柔雅老师、辅导员孙晓俊、分团委书记龙芳老师,团学会主席严宣乐担任本次评委。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自我介绍和绕口令,模拟主持以及妙语连珠,灵活应变。

在自我介绍中,选手们都满怀热情和激情,表达了对主持人梦的憧憬。然后绕口令展现了选手们标准的普通话,此环节让他们的个性展露,光芒四射。模拟主持环节精彩纷呈,不仅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也展现他们横溢的才华。最后的环节更加突出了选手的临场发挥和应变能力,还有各种创新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林军辉老师仔细地点评了每一位选手,指出他们需要改正的地方,也表扬了各自的优势所在。这不仅仅是一次比赛,也是大家锻练自我,累积经验的机会。名次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在比赛中享受快乐。

此次比赛让充满活力的同学们拓展了综合素质,也为学院晚会输送储备军。 努力赋予比赛意义,勇敢展现比赛风采,拼搏奋斗体现比赛精神。在比赛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是主角,尽情绽放自己的美丽,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在人生的道路上,亦是如此。不断追求自我,才能追逐梦。

以下为获奖选手:

金话筒得主6号张雨婷

银话筒得主4号杨琛10号蒋涵云

铜话筒得主12号周芷君 14号黄超伟 15号汤子恒

风采奖 15号汤子恒

优秀奖11号蔡慧娴 13号黄婧 16号陈斌斌 17号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