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秋风十里,不如“艺”在有你

15688

为丰富我院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培养广大学生的竞争性和参与性,也为给爱创业、爱创新、爱创意的大学生提供一个真实锻炼的平台。11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国际会议厅对面大广场举办第三届创意集市活动。主办方有台州学院校学生会、台州学院校社联以及各个社团、台州学院创业实践中心和艺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部。

此次活动得到了1718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参加。在活动中,摊主们按要求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商品依次摆好,供同学们挑选购买。在集市上有各种手工制作的玩偶、饰品之类的,也有同学们自己手绘的明信片,手捏的陶泥,更有一些运用不同的原材料制成的创意绘画作品等。

同学们对这种新鲜的创意集市形式非常感兴趣,不仅选购自己心仪的各种文化创意产品,还与摊主们进行关于艺术创意的沟通交流,气氛热闹非凡。摊主们也激情满满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创意成果。

创意集市使我们发掘自己的潜质,寻找学习机会,大胆创新。同时,我们也赋予了每个物品以独特的灵魂价值,对日后的艺术创作积累了经验。在活动期间还推出了消费者投票环节,以此记录各位摊主的成绩。集市进行期间,邀请现场观众,参观者对各摊位进行投票,选出校级“创意之星”三项以及院级“最具人气之星”一项,现场颁奖合影留念,完美收官。

本次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举办第三届“创意集市”活动,有利于推动台州学院的创新创业力度,增加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培养台州学院创新创业型人才,让大家共同关注台州学院的创意活动和创新创业人才。文化创意集市活动把文化创意和校园生活结合起来,体现了和谐校园精神文化丰富的特点,启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让广大台院学子体验文化创意产品的美与内涵,分享文化产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