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会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123AE

10月16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大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秋方、学工办主任林军辉、组织员金柔雅、分团委书记龙芳、辅导员孙晓俊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张跃晴主持。

会上,首先由团学会主席严宣乐在大会上做出发言,主要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阐述并对学院之后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介绍。

接着由辅导员龙芳详细说明学生干部综合工作能力考核的原则和内容,并就请假、学习、寝室纪律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分团委书记孙晓俊介绍自律会工作详情,以及宿舍寝室建设。提出要求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建设良好的寝室文明。

组织员金柔雅提出团学会各部门之间需要积极协调,在与新闻中心的配合工作中需要提前通知并多进行沟通交流,以便呈现更好的新闻效果。

学工办主任林军辉老师对于“如何做好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坚定立场,端正态度,学会倾听,学会思考,在信息的反馈上要加强主动性,在学习及生活中要学会自律,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务求从干部自身做起,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最后由王秋方老师对大会发表总结,介绍团学会作为干事的优势,希望新加入的干事们能够调动工作的积极性,善于吃苦敢于奉献,积极配合团学会各项工作。并提出了团学会的新口号——“务实创新,精益求精”希望团学会成员做好带头工作,共同建设优良学风。

新的学年里,团学会注入了一大批新鲜血液,本次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拉下了帷幕,大会不仅调动了团学会各个人员对于工作的积极性,更有助于团学会的团结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