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分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第一学期分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潘禹成主持

大会在军辉全体辅导员为团学会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中拉开帷幕随后团学会各部门分管主席和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潘禹成在听取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林军辉作会议总结发言他从忠诚、担当、问题解决能力、自律、学会思考五方面发表讲话,明确指出学生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心中要有戒,要有坚定的立场,要理解“干部”的内涵。他对学生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生干部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使团学会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职能,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反思工作的不足之处,为团学会后续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助于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