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召开校首届文创纪念品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形象设计和宣传,推动校园文化共建共享,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12月26号下午,台州学院首届文创纪念品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召开,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视觉传达、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强调了此次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并从创意要求、作品内容、作品提交要求、奖励办法、提交时间与方式等五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文创纪念品设计大赛的具体情况。他表示本次大赛在设计特色专业基础上,以激发文化创新创造为着力点,挖掘当下新生代原创力量,将文化元素与现代科技、艺术价值与实用功能、创意设计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形成台州学院文创品牌。以发现优秀设计人才为核心理搭建展现创意的专业舞台,构筑了对外文化交流的宣传窗口。他强调学院将全力支持本次大赛,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同时他表示期待大家合力办好台州学院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助力学校建设。

据悉,本次大赛于12月初开始筹备,参赛作品内容分为:文具用品类,生活休闲类,工艺纪念品类,地方特色类等四类;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最佳创意奖等若干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