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会交流活动

12月7日,艺术学院在党员之家举行学生会交流会。我院优秀校友代表、原学生会主席方双庆应邀出席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出席并主持;分团委书记潘禹成以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交流会上,方双庆学长结合自身大学及创业生涯分享感受及经验,他强调社会对于大学生的需求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而团学会则是大学生培养素质和提高综合能力的平台。从学生会主席的工作到勤工俭学,到最后的干事创业,无不体现了方双庆学长对于梦想的坚持,也体现了身为台院艺术人所追求的尽善尽美。

他表示身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学会遇事主动,要勇于抓住机遇,要用勇气改变可以改变的事情,用胸怀接受不能改变的。同时强调了团学会内部管理的重要性。打造一个好的团队就要树立正确的团队合作观念,有协助、有合作、讲奉献、要创新、要忠诚、多沟通、勤学习、才能使一个团队处于不败之地。一个团队成员彼此之间的鼓励是非常必要的,一个好的团队不仅是一个人的事,更重要的是所有人的共同目标。

随即,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方双庆学长耐心一一进行了解答。

林军辉书记表示,方双庆作为艺术学院的“家人”,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希望能多回家看看,与学院多联系。

本次的交流活动艺术学院团学会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同时促进了优秀校友代表与学院的感情联系欢迎我们的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