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以心迎新,艺路同行”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11月22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椒江校区青年广场举行“以心迎新,艺路同行”2019级迎新晚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梅芬、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新生班主任、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应邀出席。

晚会在青椒1139乐队激情澎湃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流行对唱《不为谁而作的歌》悠扬的音乐伴随动人的歌声,通过音乐聆听自己内心的独白,引起观众的共鸣;浙江省校园十佳歌手毛震宇同学带来的流行独唱《男人KTV》唱出男性压抑的心声,每个人都有着难以言语的心情故事;古筝合奏《沙漠玫瑰》再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苍茫与蛮荒,又透露出异于沙漠的活泼与热情;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作品《精卫之志》讲述着大陈岛从近代到现代奋勇拼搏的故事,致敬垦荒者;小品《廉价航空》幽默语言与创意剧情让观众捧腹大笑;混声合唱《在太行山上》充满了抗日军民革命激情的旋律,荡漾着庄严肃穆和浪漫主义的民族之魂;陈浏行老师倾情演绎美声独唱《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为晚会完美收官。

此次迎新晚会凸显了我院学子较强的专业素养,为学生提供了锻炼的舞台。今后我院师生将会继续高唱梦想的赞歌,谱写时代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