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11月18日晚,在艺术楼音乐厅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由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新生歌手大赛如期举行。

比赛组别分民美、流行乐两组,民美组决赛共一轮,流行组决赛共两轮。经初赛层层筛选,共有22位优秀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19音乐1班蒋子懿同学演唱的《梨花颂》拉开了比赛序幕,带动了现场气氛。19音乐1班何超辉同学一曲《跟你走》宣告了民美组比赛的结束。流行乐组有八位同学进入决赛次轮22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的演绎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热闹,不断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热情欢呼。

19音乐1班阮瑶琪凭借一首精彩的《你就会看到》荣获民美组一等奖,19音乐2班钟琪梦的一首《易燃易爆炸》斩获流行乐冠军。

此次大赛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为老师提供走同学、了解同学的机会,同时也将我院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风貌展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