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1024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及学习陈立群优秀事迹活动支部书记龙芳、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主题展开。在理想信念专题上,有的学生党员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培养责任感,去勇于承担责任更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有的党员则表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要积极作为,要想为敢为勤为善为。作为学生党员要勤务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勇于创新,强化时代责任。

支部书记龙芳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陈立群同志的优秀事迹,观看学习强国中关于陈立群优秀事迹的视频,学习他不忘初心、至诚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大爱无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勇于担当、专注事业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