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团学会期末总结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团学会期末总结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

7月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学会期末总结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分团委书记潘禹成主持会议。

会上,团学会主席谢国军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身对团学会的感激与希冀之情。潘禹成老师总结2019学年团学工作,从观念、担当奉献、学习反思等角度鼓励学 生干部拼搏进取,实现学生干部价值。

随后,林军辉总结发言。他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充分肯定了团学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彰了学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学生做有情怀、会服务、显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同时,他提出此次换届选举的注意事项,对学生干部寄予厚望。

期末总结会议后便是紧张激烈的换届竞选环节。各部门竞选者主要从自身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述职,陈词铿锵有力,表达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此次会议召开,有助于培养一批新的学生干部,保障学生工作的延续性,进一步推进团学会组织建设,发挥我院团学育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