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参加台州市地摊艺术集市活动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赴市民广场参加地摊艺术集市活动。此次活动由台州市文化馆主办。

当“艺术”遇上“地摊”,当市井与文化融合,别有一番风味。此次地摊艺术节囊括台州乱弹、汉服插花秀、音乐演出、拍卖会等环节。我院学生在前期征集的基础上,筛选出质量较高的手工制作、书画、折纸、针织物、耳饰等作品参与活动。活动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舞台演出精彩纷呈,音乐与灯光交汇,游客络绎不绝。热闹的集市之中,时常有市民在我院学生摊位驻足欣赏。学生在售卖过程中时刻保持微笑,耐心解答市民疑问,服务热情,讲解到位。部分市民对书画鉴赏兴趣浓厚,与我院学生聊得津津有味,时长半小时有余。此次售卖活动共计获得1千多元,参与的学生表示在摆摊过程中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使学生切身感受了地摊经济氛围,激发了学生的销售潜力,提高了学生的社交能力,进一步拓展了自身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