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推进专业能力的发展,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了“公寓废旧物品DIY创意比赛”“寝室设计美化大赛”等多项公寓文化节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以小组或寝室为单位积极参与活动并创作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公寓废旧物品DIY创意比赛”中学生们将废旧物统一进行创意改造,在保护环境的同时,美化了公寓楼道,也使节俭和环保的思想深入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做到节俭、环保。“寝室设计美化大赛”中,各个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彼此的了解、深化彼此之间的友谊,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在比赛过程中不仅美化了寝室,更展示了自己的才学、拓宽了自己的思维。

公寓是大学生活的主元素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公寓文化建设,通过公寓文化节,丰富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使艺术学院每一位学生都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正确的价值理念,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不忘初心,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