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6月2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在音乐厅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典礼,2020届毕业生参加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主持。

典礼在一段充满回忆的毕业纪念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的一张张照片记载了大家难忘的校园记忆,透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触动着每位毕业生的心。

党总支书记张伟宣读了2020届省级、校级、院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校友联络大使名单、研究生录取学生名单,并进行表彰,为他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张跃晴她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大学生活的留恋、未来人生的美好期待。大三代表杨佳乐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教师代表陈辉老师表示作为班主任,四年来同大家共成长,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四年时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脚踏实地,在社会中闯出一片天,为母校争光。

院长李涛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说,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同学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但学院的工作组织有序,防控疫情取得成功。在临别之际,讲述了“圯上受书、东山再起、弃乐从金”等三个故事,折射出丰富的人生哲理,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深深思考。

据悉,毕业典礼是学院毕业教育的重要环节,学院还举办了“五个一”活动:一次座谈会、一句祝福语、一件纪念衫、一个毕业纪念视频、一面签名墙,为毕业生送上学院的专属祝福。

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