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苑夜话”——互联网将改变我们什么

 

       

6月4日晚,副校长胡韶光走进艺术与设计学院“艺苑夜话”活动,在学生公寓楼活动室与同学亲切交流,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李涛、党总支书记张伟、副书记林军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胡校长以“互联网将改变我们什么”为主题,围绕互联网,深入阐述了互联网下的社会发展。胡校长表示互联网是人类社会的伟大创新,这是一个全新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会。互联网将成为信息传播的主渠道,舆论的主风口,意识形态的主战场,国家主权的新疆界,经济活动和犯罪活动的新空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改变了人类获取知识的方式,同时改变了社会的职业结构。

在答疑环节中,胡校长耐心回答了同学的提问,他建议同学们对互联网上的海量信息要进行分析和选择。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抓住机遇,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艺苑夜话”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生公寓开辟的育人特色活动,推进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思政与学风建设的融合。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大家表示在上网的同时要保持理智,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