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地到尽头天为界,竞技场上我为峰——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新生运动会

10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顺利举行。旌旗飘飘、鼓声铿锵,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本次运动会设有个人项目与趣味活动两部分,全院共有100多名新生参与角逐。

径赛场上,百米赛跑的运动员们咬紧牙关、迈开步伐,伴随着观众们的阵阵加油欢呼声,运动员们奋力冲向目标。4x100接力和趣味运动旋风跑的成员们将拼搏的信念凝聚在手中紧握的木棒上,这一次,他们代表的不只是自己,更是为了集体的荣誉。田赛场也是精彩纷呈。跳绳、跳远、三级跳的比赛中,健儿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跃出完美的抛物线。

本次新生运动会不仅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而且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20级学子的青春风采。愿新生们能秉持着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迈向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