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剧大赛顺利落幕

1210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剧大赛在艺术楼大剧场s202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蕴瑾老师、分团委书记潘禹成担任大赛评委,大赛共11支参赛队伍。

此次心理剧大赛以“校园生活”为主题,同学们发挥创意、精心准备,呈现了一场场生动的表演。如19美术1班讲述了一个关于逐梦的励志故事,20产设2班、20音乐2班围绕寝室相处关系编写故事;18视传2班以抑郁症为主题,希望能给予抑郁症患者更多的善意和爱,那么所有抑郁症患者都能得到治愈。11个参赛班级从剧本、服装、台词、道具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表演者们用生动朴实的演技表达出不同的戏剧冲突。

最后,评委老师给各参赛节目进行了点评,并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还有最佳演技奖和最佳剧本奖各1个,其中18视传2班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在本次心理剧大赛上,同学们以情景剧的方式再现了校园生活,既充满乐趣,又十分真实,有效地传播了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理念,促使学生从更深的层次上思考生活的意义,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