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 2020年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12月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全体辅导员出席,分团委书记潘禹成主持会议。

会上, 团学会各部门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部门风采,包括部门成员介绍、工作内容、未来展望等。

林军辉总结讲话,他对团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统筹、执行、忠诚、担当、自律等五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忠诚是衡量一个干部的首要标准,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干事要有担当、有原则,讲规矩,要学会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做到主动思考,注重细节。

时节如流,从不为一人停留,悄然间本学期已过半。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做有情怀、有担当、有智慧的学生干部。愿日后各位成为有大局意识,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