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举办“语动惊四座,言传博古今”新生主持人大赛

11月2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小剧场S202举行“语动惊四座,言传博古今”2020级新生主持人大赛,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辅导员、往届主持大赛获奖选手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自我介绍、普通话测试”环节及复赛“模拟主持”环节的层层选拔,六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进入了决赛。决赛环节,选手现场抽签,根据命题即兴演讲,选手们表现得非常出色,频出亮点,掌声连连,整个小剧场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气氛浓烈。最终20美术2班的汤佳琦同学摘得“金话筒”桂冠。

赛后,林军辉老师对此次新生主持人大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自信从容的比赛心态和青春勃发的精神风貌,同时指出选手们在比赛中不足之处。

本次新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不仅展示了我院艺术学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也促进了学生舞台表现力,拓展了学生的课外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