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会

为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10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优良学风班级评选会。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副院长赵振华、新生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各参评班级以PPT的形式展示了班级风采。他们从班级概况、制度建设、凝聚力建设、班级成果、志愿实践、未来期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个班级都充分展示了各自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状态,汇报会现场更是精彩纷呈,创新创业、科研竞赛、演出实践成为了各班的特色亮点。

此次评选活动是艺术学院抓学风、促学风的重要环节,学院历年来重视学风建设,尤其是优良学风班的创建,每年9月开始,部署相关工作,做到前期有布置、中期有汇报、后期有总结,通过优良学风各班的创建活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