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歌声跃动人生,梦想绽放校园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新生歌手大赛

10月1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歌手大赛在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出席,周宇、蒋业芳、何萍、陈浏行、丁晶玲等五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届新生歌手大赛分为民美组和流行组,比赛一开始,姚露苗就以一首《忆秦娥·娄山关》把全场气氛带动起来,王金叠又以一曲《望乡词》把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璀璨的灯光,醉人的歌声,为我们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流行组赛制更是扣人心弦,选手们纷纷展现自己精彩的唱功,怀揣激情与梦想,用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其中戴莹和王羽柔不分伯仲,破格一同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紧张又刺激的时刻,选手们在台上纵情歌唱,展现最完美的自己。最后20音乐1班姜雨菲以一首《欲水》勇夺流行组歌王桂冠。

比赛期间,陈浏行及艺术指导何萍老师为大家倾情演绎了拉赫玛尼诺夫的歌剧《阿列科》选段—《人们已入睡》,中国好声音浙江赛区30强伍书沅及中国好声音台州赛区一等奖获得者钟琪梦联袂演绎了《光年之外》,校歌王争霸赛季军黄运党带来了《月半小夜曲》,音乐的魅力在这些歌声中悄然绽放。

大赛不仅丰富了新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为我院增添了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