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举行“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12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举行“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主席团成员在学术报告厅讲述“燃起来,‘艺团火’”撕名牌游戏规则及安全注意事项。学生干部分为八组,身着不同颜色服装加以区分。游戏开始后,八只队伍盘旋摸索,仔细寻找线索,同时小心翼翼地寻找恰当的时机进攻他组,紧张气氛蔓延开来。一次次的围剿,一场场竞争角逐,无数的尖叫声、呐喊声,战况激烈,场面劲爆,热闹非凡。大伙各个身手敏捷,团结一心,朝着一个目标去努力,力争最后的胜利。

最终第一组、第二组和第五组并列第一名,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在艺术楼广场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撕名牌”活动,丰富学生干部“第二课堂”生活,加强体质锻炼,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组织凝聚力,也为后续团学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