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内部联谊活动

12月28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S202小剧场开展2020年分团委▪学生会内部联谊活动。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学生干部悉数到场。

联谊开始,由新闻中心摄影部、新闻中心采编部和创新创业部带来的爆场舞蹈表演《桃花朵朵开+kill with love+猪猪侠》率先点燃现场气氛,新闻中心办公室、新闻中心网络部和体育部的rap《经济舱》,强有力的节奏感与低沉歌喉带动了全场气氛,滑稽的姿态惹人发笑,配上精彩的BGM,使得观众也随乐而动。小品《赏金猎人》以其新奇的表演方式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让人大饱眼福。纪检部和艺术实践部带来的舞蹈串烧《骚里骚气》压轴出场,幽默风趣的表演惊艳全场。今晚流光溢彩,载歌载舞,来自青春的所有激情和梦想在这里点燃!

联谊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团学会成员们各显神通,充分展现艺术学子除专业技能之外的创新思维和个性。过此次联谊,搭建了学生共同交流的舞台,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