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年音乐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弦歌声声辞旧岁,乐韵阵阵奏华章。12月2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音乐厅举行2020“新新向荣”新年音乐会暨迎新晚会。校图书馆馆长吴世永、校团委书记潘垚、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林军、学院党政班子应邀出席。2020级新生悉数到场。

一开场“镜音”民乐团的一首《天山之春》瞬间点燃了音乐会的氛围,黄舒欣演奏的《肖邦bB小调第二谐谑曲》热情奔放,以其戏剧性和幻想性让乐曲充满了独特的风格;高瑜婧的阮独奏《云南回忆第一乐章》使人仿佛置身于云南的高原中;而一首《Atumn Leaves》爵士三重奏引得现场同学尖声连连;下半场的双排键合奏键合奏《Lock your eyes》给观众带来不输给交响乐团的气势磅礴感;琵琶合奏《十面埋伏》铮铮有声,可谓大珠小珠落玉盘;小合唱《肥宅群侠传》更是俏皮可爱,让人耳目一新;最后音乐会在《沙漠玫瑰》的优美曲调中完美收官。

本次音乐会主题是“新新向荣”,以纯音乐会的形式迎接2020级新生和新的一年的到来。音乐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乐器独奏、合奏、三重奏、四手联弹、二重唱、独唱、合唱……或庄重、或古典、或轻快、或俏皮,每一位听众都从中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妙。

据悉,此次音乐会从策划、排练到最后呈现,全部由学生自主完成,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子较强地组织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学生提供了锻炼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