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支部文化PK赛


 

为丰富广大团员青年文化生活,展现团组织青春风采,415日晚,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第十届“我爱我的团”团支部文化PK赛,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出席并担任评委,大一至大三各班参加活动。

经前期发动、班级精心准备,共有20个班级团支部的节目参与此次活动。随着19美术1班的小品《开天辟地》登上舞台,团支部文化PK赛气氛正式点燃,拉响了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篇章,带领我们回到那个民族觉醒的年代。20产品1班的话剧《破晓》,呈现了引领青年前进的五四青年的风骨与激昂,演绎了五四运动的燎原星火和青年人的鲜活形象。19视传1班的集体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讲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历经沧桑的风雨兼程;18视传1班带来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颂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胜利的中国共产党;18产品2班的《垦荒队员之歌》,唱响了催人奋进的大陈岛垦荒岁月和奋斗历史;19音乐2班的情景剧《红色的回忆》,以生命与不屈谱写慷慨悲壮的英雄篇章;19音乐1班的合唱《唱支‘合唱’给党听》让大家在歌声中看到江流奔腾、稻浪飘香的祖国,也为团支部文化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舞、人物与灯光交织,舞台热闹非凡,青春姿态尽显其中,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一首首声势浩大的合唱,一篇篇酣畅淋漓的诗歌朗诵,一幕幕激昂澎湃的小品话剧为这个夜晚增添新的感动,在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学院全体青年用热情投入为党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与祝福,相信我们的党明天更加美好,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产品1班 、19音乐2班获得一等奖,19音乐1班 、19美术2班 、18视传1班 、18产品2班获得二等奖。

  本次团支部文化大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的活动主题,以新时代青年的创意表演诠释了对党的敬意,同时也丰富了学院团组织文化活动,调动和发挥了团支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