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艺术团  >  正文

艺术团

校大学生艺术团活动精彩纷呈

近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应台州市军分区步兵营、临海市文化馆、浙江省临海监狱等单位邀请,参与了台州市军分区送老兵文艺演出、临海市古城文化节、监区文化节、临海市柑橘节等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和主办单位的好评。
   艺术团以“服务地方的窗口、展示学校形象的名片”为宗旨,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积极服务地方,参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今年11月份已参与部队、地方5场演出。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幸福花开》、《橘乡欢歌》,独唱《红旗飘》、《时间都去哪儿了》等节目深受好评。今后,校艺术团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为校园文化和地方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团在积极做好校园文化和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同时,注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思政教育融入平时的训练和演出中,教育和引导学生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自身的修养提高,艺术团的育人功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