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艺术团  >  正文

艺术团

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临海市第三届羊岩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

  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临海市第三届羊岩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

   

  4月21日,羊岩山上,万木吐翠,茶香四溢,游人如织。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由临海市旅游局河头人民政府举办、羊岩山茶文化园承办的2012年临海市第三届羊岩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

   我校学生表演的歌舞相伴《中华大家园》叩开了羊岩山茶千年贡茶的记忆。随即,《芦花》的优美旋律震撼了所有人的听觉,与之而来的《茶韵》翩翩起舞,带领着游客穿梭于万绿丛中;忽闻《战马奔腾》,羊岩山茶马文化将世人征服;空灵的歌声忽从山间而来,民曲《羊岩茶歌》显盛情,与当地人民同醉羊岩。

   在庆贺羊岩山茶文化旅游节开幕的美好时刻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积极服务校园文化和地方文化建设,并开展各项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校园文化和台州市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