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艺术团  >  正文

艺术团

校艺术团参加临海市“五水共治”政策宣讲进农村文化礼堂文艺晚会

 

 

 

 

近日,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2019临海市与白水洋镇市县合办“五水共治”政策宣讲进农村文化礼堂文艺晚会。

艺术团舞蹈队的同学们表演的舞蹈《精卫之志》传达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苦难辉煌的缩影,也与精卫填海传说中的不屈和勇敢一脉相承。今年暑假,超强台风“利奇马”袭击台州,也对临海市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艺术团民乐团的同学们带来的古筝重奏《战台风》曲调气势磅礴,音乐形象鲜明,彰显了各部门齐心协力,共抗台风的“顽强拼搏、不等不靠、自强不息”的防台抗台精神。

本次晚会由台州市五水共治工作室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临海市白水洋镇人民政府协办。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积极服务校园文化和地方文化建设,并开展各项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校园文化和台州市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