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艺术团  >  正文

艺术团

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台州市财政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926日,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2019年台州市财政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艺术团同学们带来的表演唱《骏马奔驰保边疆》精彩生动、唱跳俱佳,引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和喝彩。舞蹈队的同学们表演的《精卫之志》传达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苦难辉煌的缩影。由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民乐队带来的古筝重奏《战台风》曲调气势磅礴,音乐形象鲜明,彰显了各部门齐心协力,共抗台风的“顽强拼搏、不等不靠、自强不息”的防台抗台精神。

本次晚会由台州市财政局主办,各县(市、区)财政局、集聚区(高新区、绿心)财政局、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协办。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积极服务校园文化和地方文化建设,并开展各项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校园文化和台州市文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