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艺术团  >  正文

艺术团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获第七届台州市青年舞蹈比赛暨第五届台州市“小荷之星”少儿舞蹈展演比赛青年组表演金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台州市青年舞蹈比赛暨第五届台州市“小荷之星”少儿舞蹈展演中,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代表台州学院参加本次比赛,获青年组表演金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温岭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台州市舞蹈家协会、台州市文化馆承办,温岭市文化馆、温岭市舞蹈家协会执行承办,旨在充分展示我市群众舞蹈创作和舞蹈团队建设成果,挖掘和培育新一代青年舞蹈表演人才,推动我市舞台艺术繁荣发展。本次展演活动参赛的节目,来自于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选送的38件作品当中初选出来的24件作品,400余名演员,分别少儿组、青年组二场进行现场角逐,一展风采。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舞蹈团克服重重困难,在林月娴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并最终在本次展演中高质量演绎了剧目《呼·吸》 ,赢得了专家评委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赞誉。

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现有团员30余人,在林月娴老师的带领下,每周固定时间训练,排练了近20个剧目,多次受邀参加校内外大型文艺展演。此次获奖是继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荣获舞蹈组一等奖后又一重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