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艺术团  >  正文

艺术团

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黄岩澄江橘花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主题表演

4112021年浙江台州黄岩澄江橘花文化旅游节在黄岩区澄江街道中国柑橘博览园开幕,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旅游节启动仪式主题表演。

演出以琵琶三重奏《送我一枝只玫瑰花》拉开序幕,为现场营造了浓郁的异域风情。笛子独奏《春到湘江》时而激情如火,时而流畅清雅的旋律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遇见》《童话镇》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黄岩区文联、澄江街道党工委、澄江街道办事处主办,澄江街道党建工作专班、工会、团委、妇联及凤洋村承办。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积极服务校园文化和地方文化建设,并开展各项活动,引导同学们在展演的同时,感受基层群众的文化氛围,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担当起社会的责任,打造好交流的平台,积极创新文化惠民形式,展现出台州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