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台州学院就业服务网使用指南(学生版)

台州学院就业服务网使用指南(学生版)

一、就业服务网

(一)网址:http://tzcxsjy.jysd.com/

(二)进入方式:进入学校主页,鼠标移至“招生就业”栏,下拉“招生信息”和“就业服务”,点击“就业服务”即可进入该网站。

 

二、学生使用步骤

(一)账户登录

在左侧“学生登录”窗口输入账户、密码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如图:

 

(二)激活账号

学生首次登录就业网,需激活账号,激活账号需填写求职信息,方便系统推荐合适的岗位信息。如图:

 

(三)简历管理

为了方便求职,首次登录后请完善个人简历,填写求职意向,“求职意向”“简历管理”,位置在就业网首页登陆框,如图:

 

选择简历管理,进入简历管理页面;请详细填写个人简历信息,用人单位登录就业网后,可以查看同学的简历信息,同时,简历完善度达到80%后,即可使用一键求职功能。

 

)求职意向管理

首次激活就业网时,请完善求职意向,在就业网首页登录框,点击求职意向,进入求职意向选择页,如图:

 

正确的求职意向可以让系统自动给您推荐合适的岗位信息。

 

 

(五)账号设置

在简历管理栏目所在的二级导航条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功能栏目,选择“账号设置”:如图,在这里可以修改密码、修改图像、修改基本信息、同时,我们还可以设置简历及简历隐私信息是否公开。可设置项目包括:简历、头像、电话、邮箱;

 

(六)用户中心其他二级栏目

 

消息推送:存放管理员推送的就业信息,也可在手机APP浏览;

求职意向:可管理求职意向,系统根据求职意向自动推荐岗位信息;

简历管理:管理简历信息;

职位收藏夹:收藏的职位信息可在此查看;

职位申请记录:申请过的职位可在此查看;

我的日程表:查看我预约参加过的活动记录;

我的收藏:查看我的收藏;

账号设置:设置个人账号信息;

三、常用功能

(一)一键预约活动

学校举办的宣讲会、招聘会、讲座活动,可一键预约参加,以招聘会为例,选择学生报名参加,系统会自动发送参会签到码。

(二)一键求职

就业网上发布的岗位信息,登录后可一键求职,点击申请职位,系统会自动向公司投递您的简历(简历完善度不低于80%方可);

(三)学生功能导航

在首页导航栏中,选择学生,快速进入与学生相关栏目,如图: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学生栏目可分为:就业信息、职业辅导、就业服务、办事大厅、生涯教育等,具体学校由于个性化不同而稍有差别;需要注意的是办事大厅,有许多毕业前必须办理的事务。

咨询QQ:3618226088

 

 

台州学院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