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

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我院与各用人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和资源信息交流,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我院定于2019年5月23日举行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光临。

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始建于2000年,现设有音乐、美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4个系,有音乐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4个本科专业,涵盖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设计学三个一级学科。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982人,专任教师63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7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占比达57%。

学院已迁入新建的1.8万平方米的艺术大楼综合体,综合体内设有大剧院、音乐厅、实验剧场、演播厅、美术展厅、设计展厅、艺术资料馆、雕塑工坊、产品设计工坊、陶艺工坊、乐器修造工坊、摄影棚、录音棚等。

学院本着“艺必尽美、事必尽善”的院训精神,以学生为主体,大力培养德才兼备,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艺术人才。近三年来,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3项;参加省大学生艺术节比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项。学院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与韩国草堂大学建立“2+2”人才培养项目,与台湾、马来西亚等多所大学开展学生交流,并多次为美国大学生开设艺术文化课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视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与台州各地40多家企事业单位签约建立实习与实践基地,在15所中学建立师范教育实习点,学院实践团队获得省“百优团队”称号。学院人才培养取得良好成效,近几年来就业率均在95%以上,毕业生在全省各县市教育系统的招聘考试中,有近百名毕业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视觉传达设计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较为宽泛的交叉知识结构和创新能力,能在学校、设计院、媒体、广告、装潢、网络、人机交互等领域从事视觉传达设计方向的创意设计、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装饰与图案、图形创意、文字设计与版式、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交互设计、标志与企业形象、印刷设计与制作、展示与陈设、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等。

就业去向:适合在品牌推广设计企业、文化传播设计公司、大型广告策划设计企业、出版社、印刷企业及企事业单位企划部门从事品牌推广、广告策划、包装设计等平面视觉传播设计工作,以及中小学校美术教学等相关工作。

 

 

产品设计——本科——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宽广的文化视野和市场经济视角,具备产品设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有敏锐的设计感悟力,能在产品设计等创意产业领域从事设计和管理工作的地方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造型基础、构成、人机工程学、产品设计软件、产品设计表现与效果图、工程图学、工业设计史、模型制作与工艺、专题设计、3D打印及雕刻成型、项目设计等。

就业去向:适合在产品造型设计公司、平面设计公司、模型制作公司、工程、制造型企业的设计部门等相关单位,从事产品外观造型设计、广告设计、电脑绘图、模型制作、产品展示设计等工作,以及中小学校美术教学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