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仙居县上张乡姚岸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张乡姚岸村是仙居县革命老区,是第一次国内革命时期红十三军活动的主要地区,仙居县委旧址,也是革命前辈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根据地,这里涌现过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是国防教育、党史教育最生动最直接的教材,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红色资源和精神财富。
       师生党员认真听取了仙居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朱炳火讲述仙临黄地区的党史;组织学习了王一成、胡建江、王飞耀、单玉宝、林海伟等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参观中共仙居县委旧址纪念馆。全体师生党员还统一着装,徒步上山,重走红军长征之路。
       通过学习党史、学习先烈的革命事迹、重走长征路等活动,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体会到了长征精神和革命精神,锤炼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品格,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新的长征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