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聚焦

中心简介

更多+

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学实验教学中心基于学院本科专业实验室、台州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及下设的“智能设计与视听艺术交叉创新中心”等机构基础上建立。

2017年,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情绪运动和产品设计研究中心,201910月,学院与黄岩区政府共建,将中心升级为台州学院模塑工业设计与人才培养研究院。同年11月,研究院获“十三五”浙江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立项,下设“智能设计与视听艺术创新研究中心”。

实验中心形成了以设计学学科为主导,音乐学、美术学、旅游管理、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多个学科交叉的文科实验室群,设置“智能包装与产品创新”“视听艺术与数字科技”“智慧文旅与数字文创”三个核心研究方向,是浙江省最早开设的“智能设计与视听艺术”相关方向的实验室。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依托核心研究方向,实验室持续更新硬件设施,夯实软件基础,软硬件仪器和设备总价值2108万元,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条件。



友情链接
  • 台州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教育部
  • 台州学院教务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台州学院科研处(高等研究院)
  • 实验空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服务平台
  • 台州学院人文社科处
  • 浙大未来设计实验室
  • 2020 Ta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4578号-1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