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艺术学院学子的考研积极性,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明确目标、看清方向,汲取优秀的备考经验和方法。6月20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公寓活动室举办了2020年艺术类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艺术学院5名成功上岸的大四同学,4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她们结合当前毕业生现状、就业形势和考研政策三点,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围绕考研优势、考研常识、择校择专业三个部分,为大家介绍了如何选择备考学校,讲解如何准备考研和把握复习节奏。特别提醒大家注意招生简章的信息、个人发展与城市属性的匹配度。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并持之以恒。

在互动环节中,在座的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问向五位学姐请教,她们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答,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最后,美术系主任王斐玲老师提出对于学院未来的展望,同时祝愿同学们都能考研成功。

此次交流会激发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进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为我院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在人生这局棋中,我们都还是新手,不敢说落子无悔,但起码要尊重自己的每一个选择。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