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年音乐系即兴伴奏Live演唱会

时值岁末,凛冬严寒,直到艺术的火花燃起,调动了温度。1227日,由罗诚老师指导的2020年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即兴伴奏live演唱会在音乐厅举行。

演唱会以青椒1139乐队演绎的一曲经典摇滚《海阔天空》燃炸全场,热情奔放的歌声将全场气氛瞬间带高。接着,伍书沅的一首《梨花又开放》歌声悠扬婉转,给观众们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受;青椒1139乐队主理人李雨辰的《南方》深情则又充满回忆,转而是蒋业芳老师演唱的高难度国风曲《悟空》,有力而富有情感的歌声落下时立即响起热烈的欢呼与掌声。最后是青春组合的《新年快乐》,他们用歌声为大家送上了美好新年祝愿。

演唱会指导老师罗诚表示此次演唱会从九月初着手准备,投入了大量时间与精力,那些年唱过的歌代表的是一种年轻向上的激情,一颗不妥协的心。

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子对于音乐的热爱及追求,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锻炼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