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站  >  学生工作  >  艺术团  >  正文

艺术团

大学生艺术团举办“致时光”舞蹈专场

   

12月22日晚,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舞蹈专场“致时光”在校影剧院隆重举行。校长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金则新,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和校外各界人士出席了晚会。
           
   这是一场青春洋溢、激情飞扬的舞蹈专场。晚会由“岁月如歌”、“花开时节”和“我的青春”三个篇章组成,从基训展示、古典舞到现代舞,从独舞、双人舞、三人舞到群舞,形式纷呈,精彩叠出。深情悠长的《岁月如歌》,缤纷绽放的《花开时节》,辽远空旷的《塔林呼恒》,奔放激荡的《我的青春》,一群学生倾情演绎了她们对舞蹈的热爱。台上台下,掌声雷动。美和青春是永恒的,昨日重现,整台晚会我们与时光同行,与岁月同驻。剧场外下着瓢泼的冬至雨,剧场内点燃着我们的音乐热情,舞蹈感动了全场观众。
           
   本次舞蹈专场系台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首次专场,凝集了舞蹈队近三年来的优秀作品,据舞蹈专场的指导老师艺术学院林月娴老师介绍,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自成立四年来,寒来暑往,老师和学生倾注了很多心血,因为喜欢,所以执着,不畏苦,不言败,首次专场前后陆续准备了一年,已经毕业的两位15届学生还赶回母校助演。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再次为舞蹈队的同学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