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临别殷殷嘱托——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临别殷殷嘱托——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6月23日下午,学院执行院长李涛,党总支书记张伟,副书记林军辉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寝室,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深切的问候和祝福。

每走进一个寝室,学院领导都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去向、未来规划,以及离校前各项准备是否妥善;询问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建议,期望同学们留台就业,服务地方。同学们纷纷述说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深切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在和毕业生交谈中,学院领导们勉励同学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考公考编还是继续深造,都要牢记“艺必尽美 事必尽善”的院训,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敢于吃苦,多积累经验,厚积薄发、报效社会。希望考研深造的同学对未来的学习做好规划,在专业领域上不断探索前进;对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领导们鼓励他们要坚持踏实肯干的作风,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对老师们走访寝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