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届创艺文化节圆满落幕

628日,随着“心系抗‘疫’,‘画’传温情”五项全能活动结束,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十届创艺文化节也圆满落幕。

本届艺术节以“‘艺’创文化,‘疫’义不凡”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顺利举行了“广阔天地思卷意,方寸世界蕴书情”书签作品征集活动、“浓墨书香,以‘艺’战‘疫’”阅读公益海报征集展、“温暖发声,抗击疫情”朗读比赛、“心系抗‘疫’,‘画’传温情”五项全能比赛等艺术类文化活动6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数百名学生参与此次文化节,参赛作品400余幅,其中不乏评委高度评价的优秀作品。活动邀请了相关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小组进行评审,并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展览。

此次创艺文化节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艺术才能的平台,激发了学生艺术创作的热情,也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又培养了学生合作精神与竞争意识,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专业风采和艺术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