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崔凤军:艺术学院要坚持包容发展,成为靓丽“窗口”

7月1日上午,崔凤军书记到艺术与设计学院指导工作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学院坚持走包容性发展道路,建设学校最靓丽“窗口”。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崔书记首先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19年度校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取得优秀表示祝贺。他表示艺术与设计学院自2018年搬迁至椒江校区以来,已经成为了台州学院一个重要景点,成为了学校对外交流的靓丽名片。艺术学院人才济济,取得了许多可喜成绩,疫情防控期间创作了一大批优秀的音乐、美术、设计作品,赢得社会广泛好评。师生倾情演出,助力天台塔后村成功举办啤酒音乐节,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

崔书记认为,艺术学院正在迎来发展的最好时期。近年来,艺术学院办学条件得到空前改善,社会影响力明显提高,发展状态良好。学院班子精诚团结,师生奋发有为,各项指标迅速提升,师资队伍实力增强,学术成果丰硕,学生培养成效显著。学校对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崔书记强调,艺术与科学的融合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想象力,产出原创性成果。艺术学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功能独特,学院要寻求特色发展,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加强实践育人,让艺术创作落地,产出更多的优秀作品。艺术学科有自身的特殊性,师生个性鲜明,富有才情,这正是艺术创作所需。学院要坚持走包容性发展道路,领导与教师、教师与教师之间要有包容性,包容教师的个性、包容外来人才,让每位教师有归属感。融入台州,在城市文化艺术繁荣中作出积极的贡献,成为展示应用型大学建设成果最靓丽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