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师生助力台州府城创建5A景区

77日上午,艺术学院助力台州府城创建5A景区团队登上校车开赴临海,正式展开台州府城5A景区创建项目工作。

团队到达临海后,首先在临海市文旅集团进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李涛出席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副院长赵振华、相关指导教师、学生等参加活动。

李涛首先代表学院对参与创建5A项目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师生们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意义,发挥专业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克服困难,争取交出满意的答卷。动员会后,师生们根据会前分工安排与要求,按组由指导教师带队到紫阳街开始实地踩点考察,正式开始创建5A项目紫阳街改造工程。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76名学生、30余名教师参与。在接到此次活动任务前学生已经完成了期末考试,有的已经回家,有的取消已经安排的计划,有的退掉回家的车票,还有的主动申请从江西老家返回学校参与活动,同学们接到通知后纷纷积极报名;很多教师也是主动服从学院安排,克服家庭和生活上的困难,每天从椒江和临海两地往返亲自参与和指导学生。

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团队将对紫阳街115多家店铺进行个性化改造,把传统与现代结合,从整体上提升紫阳街的气质,使紫阳街更有内涵、更有故事。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艺术学院助力台州府城创建5A景区团队将全力以赴,发挥专业优势,相信师生可以交出满意的答卷,为台州府城创建5A工作做出台州学院艺术学院贡献。